一頭齊瀏海!雄獅呆萌髮型爆紅 動物園:牠自己打理的!我們不敢剪
中國廣東省廣州動物園中,一頭公獅子的鬃毛,是一頭整齊瀏海,直接讓雄獅的霸氣全失。(圖/翻攝「廣州動物園」微博)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近日中國廣東省廣州動物園中,一頭公獅子在網路上爆紅,因為牠的鬃毛,竟然是一頭「整齊瀏海」髮型,顯得相當呆萌,也直接讓雄獅的霸氣全失。對此有不少網友質疑,這造型是園方剪的,但動物園回應,強調是獅子自己打理的,他們根本不敢剪。

更多新聞: 飛光光!1歲萌弟拿蒲公英朝媽狂奔 一看全沒了「秒皺眉」超委屈

綜合中媒報導,29日有民眾發現,廣州動物園中有一頭公獅的造型,竟然是齊瀏海,並拍下這呆萌滑稽的畫面,放上微博後,瞬間爆紅登上熱搜,據動物園工作人員指出,這頭獅子名字叫「航航」鬃毛都是牠自己打理的。

一頭齊瀏海!雄獅呆萌髮型爆紅 動物園:牠自己打理的!我們不敢剪
公獅齊瀏海造型,相當呆萌滑稽的,瞬間爆紅登上微博熱搜,園方則強調是牠自己打理的。(圖/翻攝「廣州動物園」微博)
工作人員強調,齊瀏海並不是他們剪的,而是獅子自己弄出來的,「我們飼養員是真的不會去給牠剪頭髮,就我們根本不敢。」並猜測會出現這樣整齊瀏海造型,是因為廣東空氣濕度大,所以獅毛塌了下來。

畫面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大半夜笑出了聲」、「哪個牌子的洗髮精和潤絲精,柔順不亂翹,只是威武感都沒了」、「看到我都忘記,獅子原本長什麼樣了」。

更多新聞: 房舍崩垮畫面曝!巴西暴雨土石流連續沖刷 79人死亡逾萬人撤離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