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光光!1歲萌弟拿蒲公英朝媽狂奔 一看全沒了「秒皺眉」超委屈
1歲萌弟藝俊,想秀蒲公英給媽媽看,沒想到狂奔過程中,蒲公英的種子全被飛給吹散,讓他直接皺起眉頭,相當不解。(圖/yejun_aaang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韓國1歲萌弟「藝俊」(yejun)日前和家人出遊時,在路邊看到蒲公英,當下相當興奮,直接拿起來想秀給媽媽看,沒想到當藝俊跑到媽媽身旁時,手上蒲公英的種子,已經被風吹走全飛散了,讓他直接皺起眉頭,不解為何會發生這種事,天真模樣萌翻不少網友。

更多新聞: 媽媽月經來!4歲萌娃「貼心舉動」融化全網 狂讚:長大一定是暖男

藝俊目前1歲大,面對鏡頭相當自然,經常做出不少可愛的反應,日前見到路邊的蒲公英,讓他非常興奮,因此想趕快拿給媽咪看,卻沒想到種子會被風吹散,當他在媽媽面前秀出蒲公英時,已經只剩花莖,他也不解得皺起眉頭,接著還「森77」將花莖丟在地上,自然天真的反應,吸引超過500萬名網友觀看。

飛光光!1歲萌弟拿蒲公英朝媽狂奔 一看全沒了「秒皺眉」超委屈
藝俊再次發現蒲公英,因為覺得看起來像棉花糖,決定來試吃看看,最後弄得滿嘴都是,相當可愛。(圖/yejun_aaang提供)

幾天之後家人又帶著藝俊出遊,這次也在草地上發現蒲公英,有了上次經驗,藝俊這回竟直接吃起蒲公英,還弄得滿臉都是,兩段影片圈粉不少網友,許多人紛紛留言,「那樣子感覺好尷尬,反應太古錐了」、「重複看了好幾次,太可愛了啦」、「原來是抓了個寂寞」。


更多新聞: 用沙拉油取代機油!他騎車環島4天「突破1千公里」 網驚:太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