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觀眾喊「不要打假球」中信兄弟也怒了 點名2網友言論截圖存證
中信兄弟球團今日對於觀眾的不實言論表示強烈譴責。(圖/取自兄弟Fans Club)

中職中信兄弟昨日在主場洲際球場迎戰來作客的味全龍,比賽過程中,有不理性觀眾在場邊高喊「不要打假球」等言論。中職聯盟第一時間找到觀眾請警察到場處理,將觀眾請出場,並對觀眾提告,味全龍球團也表示將與聯盟一併提告。中信兄弟球團今日也表示強烈譴責,同時也點名2名網友「恩恩」、「YC L」,若有汙衊中信兄弟打假球等相關言論,將截圖存證並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更多新聞: 快新聞/戴口罩維持至6/30 運動免戴、唱歌還是要戴

中信兄弟昨日對戰味全龍隊,原先領先3分的味全龍在2局下半失掉4分,7局下半又因野手失誤等因素接連丟掉5分。有觀眾就在場邊對著三壘側味全龍隊休息室高喊「味全龍打假球」、「不要打假球」等言論,還對制止他的工作人員比中指。

聯盟第一時間找到該名惡質觀眾並表示會將針對該名觀眾公然侮辱等言論報案提告,同時該名觀眾將永久不得進場,味全龍也表示與中職聯盟一併提告,並永久禁止該觀眾入場。

中信兄弟球團今日也發布聲明指出,除了現場鬧場之觀眾,對於網路上的不實言論,中信兄弟球團強烈譴責且絕不姑息。球團嚴正聲明,若有汙衊中信兄弟打假球等相關言論,將截圖存證並追究相關法律責任,也歡迎所有球迷朋友幫忙留意並告知球團,不再讓這群「非球迷」傷害中華職棒。

球團強調,鍵盤上敲敲打打的冷血文字,抹滅了球員付出的熱血汗水,請各位自重,目前已截圖存證:YouTube帳號「恩恩」、「YC L」等。

快新聞/觀眾喊「不要打假球」中信兄弟也怒了 點名2網友言論截圖存證
聯盟第一時間找到該名惡質觀眾並表示會將針對該名觀眾公然侮辱等言論報案提告。(圖/擷取自蔡其昌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務機要費正式除罪 陳水扁22字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