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蔡英文邀至官邸討論桃園市長人選 鄭文燦、林智堅這樣說
傳上週五(27日)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邀請鄭文燦和林智堅討論參選一事。(圖/民視新聞)

先前傳出新竹市長林智堅沒有知會桃園市長鄭文燦就要到桃園參選,引發鄭文燦不滿,據傳上週五(27日)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邀請鄭文燦和林智堅討論參選一事。鄭文燦今日表示,官邸會議是以防疫為主,林智堅也對此事未鬆口。

更多新聞: 快新聞/戴口罩維持至6/30 運動免戴、唱歌還是要戴

針對桃園市長提名人選,傳出蔡英文上週五邀請鄭文燦和林智堅到官邸討論。鄭文燦今日上午受訪時表示,目前選對會還沒對於桃園市長人選開會,行程應該是會在6月底,不會提早也不會延後。

鄭文燦強調,官邸的會議大部分是以討論防疫為主;媒體追問,沒有聊到選舉?鄭文燦則重申是以防疫為主,不清楚媒體報導內容。

林智堅則說,因疫情關係選對會近期並沒有召開,也沒有跟他討論過選舉情況。他說,新竹市在防疫工作成效不錯,守住竹科和國人健康,是現階段重要的工作。林智堅強調,現階段都以防疫為重,市政也持續推動。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籃壇震撼彈! 九太宣布解散球隊「SBL僅剩4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