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解隔首日上班咳不停!  柯文哲:正常生活盡量不要聚餐
國民黨北市議員李柏毅(左)質詢時關心北市長柯文哲(右)身體狀況。(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凌晨解隔,一如往常搭乘公車前往北市府上班,但似乎還是有咳嗽症狀,其病情也成為北市議會關注焦點。柯文哲今天回應,他沒事就進入電腦休眠,有事就會醒過來,反正都可以工作,還說正常生活就好,但盡量不要聚餐。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立院三讀! 公務員每日上班8小時 假日可兼差

柯文哲日前確診後隨即進行居家隔離,直到今(30)日凌晨才解除隔離,他一早7點多一如往常搭乘公車前往北市府上班,透露自己健康狀況還好,但還有一點咳嗽。不過,才剛出關就要到議會接受總質詢體力能否負荷?他淡定的說,平常心就好。

國民黨北市議員李柏毅質詢時也關心柯文哲身體狀況,見柯文哲上班一直在咳、感冒症狀,是不是因此有後遺症?特別是現在要避免人與人接觸、拜會議長,或是搭乘公車上班?畢竟不是有不舒服嗎?之後「近距離」接觸是不是避免?

柯文哲回應說,「不用,正常就好」,因為他沒事就進入電腦休眠,有事就會醒過來,反正都可以工作,自己也很習慣拖命工作。他強調,不用避免近距離接觸,因為統計上顯示「機會很低」,但盡量不要聚餐就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醫療事故預防及爭議處理法」三讀通過 邱泰源:有助醫病關係互相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