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翻拍孫藝真超夯韓劇!與20歲弟弟「譜戀曲」中網友狠酸
Angelababy新作品翻拍孫藝真的夯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卻引來網友一片罵聲。(圖/翻攝自Angelababy工作室、愛情應該有的樣子微博)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女星Angelababy(楊穎)與20歲男星賴冠霖主演的新劇《愛情應該有的樣子》最近即將上檔,日前證實該劇就是翻拍南韓當紅女星孫藝真和丁海寅所主演的《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不過消息曝光,不少中國網友卻不買單,認為Angelababy與賴冠霖的演技遠遠比不上原作主角,還有人狠酸「沒演技,我看啥呢?」。

更多新聞: 周揚青搶當「王心凌女孩」嗨跳〈愛你〉!意外曝光豪宅奢華裝潢

Angelababy翻拍孫藝真超夯韓劇!與20歲弟弟「譜戀曲」中網友狠酸
孫藝真與丁海寅演出的《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蔚為經典。(圖/翻攝自「劇」在愛奇藝臉書粉專)


最近剛與玄彬結婚的孫藝真演技備受推崇,許多作品也都令影迷印象深刻。孫藝真2018年與丁海寅合作演出戲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劇情描述35歲女子和閨密的親弟弟一直以來情同姐弟,但2人感情卻逐漸萌芽,升溫成愛情的故事。孫藝真與丁海寅在劇中大談姊弟戀,還有許多令人臉紅心跳的超甜場面,也讓這部作品成為影迷心中的神劇。

Angelababy翻拍孫藝真超夯韓劇!與20歲弟弟「譜戀曲」中網友狠酸
Angelababy與賴冠霖翻拍超夯韓劇,網友評價兩極。(圖/翻攝自愛情應該有的樣子微博)


中國翻拍這部超夯韓劇,由Angelababy擔綱演出女主角,飾演完美女強人,和賴冠霖飾演的鄰家男孩克服年齡差距,譜出一段浪漫戀情。不過2人的組合網友並不買單,甚至留言猛酸他們演技差「男主沒原男主帥,女主沒原女主漂亮,你讓我怎麼看?」、「關鍵還沒演技,我看啥呢?」、「一看主演就不期待了」、「就不能自創劇本嗎?為什麼總要翻拍一些肯定超越不了的作品呢?」、「給我錢我都不看」、「能不能換下演員」、「baby漂不漂亮另當別論,沒演技是事實」。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期待,認為兩人組合很配「這選角其實不錯」、「高顏值,肯定想看啦」、「期待Angelababy哦」、「期待演員楊穎的新劇」。

更多新聞: 肥肥愛女鄭欣宜滿35歲「遺產解禁」!亡母2.2億財產「增值」數字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