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桃園確診夫妻居隔爆爭執    雙方持刀互砍釀1死1重傷
居隔夫妻互砍釀1死1重傷。(圖/民視新聞翻攝)

桃園市楊梅區一處公寓發生重大命案,外籍移工夫妻雙雙確診在家隔離,疑似為了「金錢」起爭執,結果雙方持刀互砍,警方獲報後抵達現場,發現2名越南籍男女倒臥血泊中,緊急將兩人送醫搶救,結果妻慘死、夫重傷。

更多新聞: 快新聞/學生確診+9533總數破19萬 單日新增又逼近萬例

昨(29)日深夜23時36分,楊梅分局草湳派出所接獲報案,指稱楊梅區新興街一處住宅內有酒後糾紛,員警到場發現住宅房間內兩名越南籍男女倒臥血泊中,警消緊急將兩人送醫,女子最後傷重宣告不治,男子則由同仁戒護就醫治療,同時也在現場發現一把帶血水果刀,全案待男子傷勢穩定後,進一步釐清。

據房仲及相關人士轉述,該對男女是夫妻關係,平時是住在家庭式分租雅房,而同屋房客全都是移工,但近幾天夫妻倆頻爭吵,房客也隱約聽到疑似是「為了錢吵架」,儘管兩人目前皆有工作、非失業。案發當時,鄰房房客聽聞衝突,隨即也打電話給房東說,房東驚覺不妙才趕緊報警。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自由廣場設兒童疫苗大型施打站柯P轟白痴 指揮中心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