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轉戰匹茲堡海盜 張育成開啟新篇章:一起在新的航程尋寶
張育成轉戰匹茲堡海盜隊。(圖/取自張育成臉書)

台灣旅美棒球好手張育成本月27日遭克里夫蘭守護者隊指定讓渡(DFA),美國媒體報導,匹茲堡海盜隊以現金網羅張育成,球團事後也發布這項消息。張育成在社群網站上表示,已經飛到洛杉磯跟球隊會合,現在跟他一起開啟新的航程,一起去尋寶。

更多新聞: 快新聞/猴痘累計300多例 世衛:目前不擔心大流行

張育成本季在大聯盟狀況不佳,又因為確診進入傷兵名單,之後遭克里夫蘭守護者隊DFA。根據《匹茲堡郵報》報導,海盜隊陣中有多名傷兵,球團以現金代價將張育成交易到隊上。守護者球團發布消息表示,已經把張育成交易到海盜隊,感謝張育成的付出,預祝他在匹茲堡好運。

張育成也在臉書和推特發文感謝支持他的球迷,並介紹他自己是效力於匹茲堡海盜的張育成,現在是開啟新篇章的時候,「現在跟我一起開啟新的航程,一起去尋寶吧」。張育成也透露,已經飛到洛杉磯與球隊會合,他還打趣地說「不喝酒的我,蘭姆酒你們通通拿去吧」。

26歲的張育成上季繳出單季9轟的亮眼成績,改寫台灣選手在大聯盟紀錄,今年春訓表現也出色,打擊率破3成還敲出2轟,不過他在季初確診COVID-19,季中狀況又不佳,10打數0安打,被三振7次。

在張育成發布消息後,球迷紛紛湧入他的社群網站祝福「加油 成為海賊王 那裡的秘寶正在等著你」、「臺灣的新聞說海盜的主力內野幾乎躺在傷兵名單中,所以你很有機會東山再起證明自己。」、「一切順利」,中職會長蔡其昌也留言「加油加油!我們永遠支持你」。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三峽酒醉男「臥倒路中」遭輾斃 逃逸駕駛:以為撞到石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