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三峽酒醉男「臥倒路中」遭輾斃 逃逸駕駛:以為撞到石頭
三峽酒醉男「臥倒路中」遭輾斃 逃逸駕駛:以為撞到石頭。(圖/翻攝畫面 )

今凌晨新北市三峽區一名44歲詹姓男子,和朋友喝酒途中走到室外,但沒想到竟因酒醉倒臥在路中間,遭到一台小客車輾斃,撞人的69歲鄭姓駕駛逃逸,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後循線找到鄭男,全案依法送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要查「消失的81分鐘」真相 中和2歲童父深夜致謝陳時中

初步了解,44歲詹男當時和朋友聚會喝酒,凌晨2時許,詹男拿著手機自己跑到室外,但因酒醉倒臥路中,隨即遭69歲鄭男撞上。詹男深受重傷,但鄭男當下卻沒有將詹男緊急送醫,也沒有下車查看就把車子開走逃逸。

詹男朋友聽到撞擊聲後,出外查看,看到34歲女機車騎士大哭,上前了解情況,34歲女騎士以為她撞到詹男才情緒激動,友人也隨即報警並把詹男送醫,但不幸地是詹男最後仍因傷勢過重不治而亡。

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排除女騎士是撞死詹男的主因,並循線逮捕到肇事的69歲鄭男,鄭男到案後表示,當下以為是撞到石頭,才開車離開,經酒測排除鄭男酒駕,全案將依肇事逃逸、過失致死罪嫌偵辦。

快新聞/三峽酒醉男「臥倒路中」遭輾斃   逃逸駕駛:以為撞到石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拜登「願以軍事護台」 美專家籲華府協同盟友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