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顏寬恒告「侵害名譽」敗訴! 周玉蔻高喊:正義伸張、天地司法有正氣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期間槓上顏寬恒一家,緊咬欠債不還、霸佔法拍屋,還痛批顏清標脫產給顏寬恒,父子「坑殺銀行」,遭顏寬恒提告並求償145萬元。周玉蔻今(31)日在臉書表示,法官剛剛宣判顏寬恒敗訴,「正義伸張、天地司法有正氣」。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參議員達克沃絲再度訪台 蘇貞昌下午將會面:深入促進台美合作

周玉蔻在中二補選期間槓上顏寬恒,緊咬顏寬恒一家欠債不還、霸佔法拍屋、侵占國有地、招待所違建、菲傭命案等,並在政論節目上痛批顏清標脫產給兒子,和顏寬恒父子聯手「坑殺銀行」,因此遭到顏寬恒提告侵害名譽,求償145萬元。

周玉蔻今在臉書高喊,「正義伸張、天地司法有正氣」。她說,顏寬恒控告她中二補選期間評論侵害名譽的民事訴訟案,法官剛剛宣判顏寬恒敗訴!判決主文為,「原告之訴及假執行之聲請均駁回訴訟費用由原告負擔」。

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也在留言處指出,「我前陣子被他告『侵犯智慧財產權』直接不起訴」。網友們則紛紛直呼,「恭喜正義蔻姐!也證實了邪不勝正」、「正義站在對的一方」、「正義女神」、「感謝蔻姐為了台灣的未來向邪惡宣戰」。


快新聞/顏寬恒告「侵害名譽」敗訴! 周玉蔻高喊:正義伸張、天地司法有正氣
顏寬恒敗訴。(圖/擷取自周玉蔻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蘇貞昌宣布明起入境僅需唾液篩檢 不須等PCR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