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女友逛街中離怒吵 警一查"毒品通緝犯"曝

台北市一對情侶,兩人逛街逛到一半,因為女子先離開,讓男方非常生氣,30號晚上將近8點,在借住的地方大吵,男子情緒越來越激動,女友見狀,就怕鬧到一發不可收拾,趕緊報警,員警到場後一查,發現這名男子,竟然是被新北地檢署通緝的毒品通緝犯,趕緊將人解送回地檢署歸案。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轟兒童接種站是「白癡命令」  美女醫揭數據打臉:是在哈囉?

事件就發生在台北市松山區,這對情侶檔是裝修工人,日前幫屋主裝修房子,工作期間,借住在裏頭;30號,他們外出逛街,女友先行離開,李姓男子因此爆氣,回家後開始大吵,員警獲報到場後,一查身分,發現他是被新北地檢署通緝的毒品通緝犯。情侶吵架叫警察,除了被勸離工作裝修的房子,也讓男子通緝身分因此曝光。

(民視新聞/黃恩琳 劉毓琦 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竹市光華東街民宅暗夜祝融 2汽車、3機車被燒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