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具梯藏刀 幼童受傷家長心驚惶

台南市安南區的頂美公園兒童遊戲區內,驚傳遭不明人士,在溜滑梯的扶手上,刻意綁上西瓜刀,造成小朋友的手被劃傷。由於現場還另有大片血跡,警方懷疑這把西瓜刀,恐怕之前就早已造成其他人受傷,才被綁在這裡,又傷到兒童。正擴大調閱監視器,要緝捕惡意綁上西瓜刀的嫌犯到案。

更多新聞: 快新聞/快篩陽視同確診預計26日上路 台南將啟動「一站式服務」

兇刀就是這把,被綁在溜滑梯扶手上的西瓜刀。小朋友在遊具上下玩了幾趟後,手部突然流血,還好並不嚴重,家長這才驚覺,遊具扶手上竟然綁著西瓜刀,刀上和地上緩衝墊,還留有血跡,還好並不是小朋友受傷造成,警方趕緊通報鑑識人員採證,並擴大調閱監視器緝凶。附近居民不止氣憤,內心也難免感到驚恐。尤其西瓜刀上還有大片血跡,究竟是有人把凶刀藏公園,還是刻意想惡作劇傷人,警方嚴肅面對不敢大意。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下週恢復實體上課? 黃偉哲:最快明天下午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