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恩恩爸曝還沒拿到新北紀錄拒與衛生局見面 侯友宜這樣回應
侯友宜今日表示,已責成消防局長與衛生局長親自把整理好的資料報告給家屬。(圖/民視新聞)

新北市中和2歲恩恩確診COVID-19不幸病逝,恩恩的父親痛訴救護車81分鐘才到,要求新北市府、中央1922公布「消失的81分鐘」完整通聯紀錄。恩恩爸今日凌晨表示,尚未收到新北市的資料,新北衛生局有約見面,不過家屬要的不是說明,而是完整真相。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表示,已責成消防局長與衛生局長親自把整理好的資料報告給家屬,衛生局長陳潤秋則說,還會繼續聯絡家屬。

更多新聞: 快新聞/捲入天虹科技關說疑雲 羅秉成嚴正駁斥:完全子虛烏有

中和2歲男童恩恩今年4月因確診後併發敗血症和腦幹腦炎,在醫院搶救6天後不幸離世,家屬要求與新北和中央1922通聯紀錄,恩恩爸今日凌晨在臉書發文指出,已經收到1922通話紀錄,但還沒拿到新北市消防局和衛生局的相關紀錄。恩恩爸也提到,新北衛生局有約見面,不過家屬要的不是說明,而是完整真相。

侯友宜今日上午到新北市議會備詢前受訪時回應,第一時間知道恩恩爸的需求後,就把相關資料都整理好,昨日總質詢後還特別開會責成衛生局、消防局兩位局長,親自把整理好的資料跟恩恩家屬報告。

陳潤秋則說明,恩恩在送醫後大家都非常關心,除原來雙和醫院重症團隊,市府也邀請台大團隊,這中間市長也有親自跟恩恩爸視訊,中央和衛生局高副局長還有社會局社工也都一直持續幫忙,並在他們解隔離後也持續幫忙。

陳潤秋指出,這次恩恩爸提出需求,市長特別指定跟消防局整備完整資料,跟恩恩爸約今日上午見面。不過陳潤秋說,本來已經約好了,但經過幾個小時後,家屬可能有另外考量所以暫時取消,還會繼續聯絡。

陳潤秋強調,都會帶著完整的資料希望跟家屬見面好好報告,一定會依法在時間內提供,會全力協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力拼首位屏東女縣長!  周春米盼展女性堅毅延續潘孟安優良政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