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印禮券 領不到就辱罵

打疫苗領不到禮券,就嗆聲辱罵。這起風波發生在屏東里港衛生所,有老人家等不到禮券通知,打電話到衛生所興師問罪,劈頭就是連珠炮,狠狠辱罵,工作人員雖覺得委曲,也只能有言相勸,希望民眾理性溝通。

更多新聞: 醫護「10hr不吃不喝」痛苦日常曝!她聽路人1句怒了:社會怎了?

疫情升溫,基層醫護壓力炸鍋,屏東里港衛生所就傳出辱罵事件,因為縣府延遲發送長者施打疫苗禮券!
原來是縣府宣傳,65歲以上及55歲以上原住民長輩,施打疫苗可領500元禮券,原本發到5月底,後來延長到6月底,但之前打的長輩都欠著,三不五時就有人來要禮券,非常困擾。
領不到禮券就辱罵基層醫護人員,不只民眾看不下去,里港鄉衛生所主任鄭百傑不再忍氣吞聲,強調醫療暴力零容忍,口頭肢體都一樣。
因為禮券印製時程延誤,而辱罵醫護真的說不過去!疫情期間,第一線醫護壓力大,基層衛生所的工作量也不小,除了疫苗接種、居家照護,因為防疫政策滾動式調整,工作到深夜,周六加班也是常有的事。但事有輕重緩急,像禮券發放這種事,一定會按規定發,也請老人家多體諒,不用急。

更多新聞: 3寶確診高燒40度!醫院給藥:就是輕症 老爸怒PO網卻因「1點」遭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