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超能力?無人機車被路過幼童「一指」突爆衝 網驚呼:有替身!
幼童「一指」機車突然爆衝,嚇壞網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這世界上真的有超能力存在嗎?近日有路邊監視器錄下一段離奇的畫面,有兩名男子在路邊閒聊,巷口對面則是有一個阿嬤推著孫子經過,一切看似正常,這時幼童突然舉手指向路邊未熄火的機車,這時機車就突然爆衝往前,朝著一名男子撞過去,影片PO上網立刻引起網友討論,有人表示毛毛的,也有網友以經典日本動漫「JOJO」開完笑表示「真的有替身!」。

更多新聞: MiLB/見笑轉生氣?球員獲保送脫護具不慎丟到主審 竟遭驅逐出場

真的有超能力?無人機車被路過幼童「一指」突爆衝 網驚呼:有替身!
幼童手一指,路邊機車突然爆衝。(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影片被上傳至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畫面中可以看到事情發生前有2名男子在路邊閒聊,旁邊也停著2輛沒有熄火的摩托車,巷口對面可以看到有一個阿嬤正推著小朋友經過,推車上的幼童在經過2名男子時,看向他們的同時突然手一指,白色的摩托車就像是被不明的力量控制似了往前爆衝,朝黑衣男子撞過去,他整個人因此跌坐在地上,消失在監視器畫面中,另一名男子見狀就趕緊上前關心。

真的有超能力?無人機車被路過幼童「一指」突爆衝 網驚呼:有替身!
黑衣男子被機車撞倒在地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影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都找不出為何機車會爆衝的原因,留言表示,「小孩有超能力嗎?」、「那孩子不只看到了,還有手勢去比劃」、「真的好毛啊」、「小孩超能力無誤」、「那孩子看到了」;不過也有人質疑這影片有可能是造假的「不需要自己嚇自己」。

更多新聞: 曾為主持一哥...歐漢聲轉戰中國直播叫賣!神隱8個月心酸近況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