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為主持一哥...歐漢聲轉戰中國直播叫賣!神隱8個月心酸近況曝光
歐漢聲神隱8個月近況曝光。(圖/翻攝自歐漢聲IG、微博)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以男團「四大天王」進入演藝圈歐漢聲(歐弟)在去年8月宣布與小他8歲的中國籍妻子鄭雲燦離婚,竟遭爆鄭雲燦離婚後馬上和鮮肉男星陳昊森穩定交往中。歐漢聲為了扶養兩位女兒,不惜隻身飛往中國,從事自己不熟悉的直播帶貨工作,且已經有8個月沒有回台灣。

更多新聞: 狗狗幣創辦人轟「教父」騙子!馬斯克回嗆:12歲小孩寫的程式碼都比你好

曾為主持一哥...歐漢聲轉戰中國直播叫賣!神隱8個月心酸近況曝光
歐漢隻身前往中國轉戰直播叫賣。(圖/翻攝自歐漢聲IG)
根據《鏡週刊》報導,42歲的歐弟宣布離婚後不久,隨即將身邊兩位女兒託付給媽媽和姐姐照顧,隻身飛往中國尋找機會,也為了事業積極瘦身10公斤,不過因為疫情影響,想接到主持和商演工作並不容易,所以他意外的開始做起了直播、帶貨工作,但由於不熟悉這方面的工作,一開始並沒有想像中容易,歐弟的經紀人強調目前平均一次都會有1萬7千人左右觀看,成績還算達到預期。

歐弟時常在直播前一天還會和廠商討論到半夜,隔天再直播好幾個小時,有時他會累到隨興說:「不然今天就播到這吧!」,儘管他努力試著讓自己盡快步上軌道,歐弟的直播帶貨卻時常遭到網友吐槽,有次直播賣一組不到新台幣50元指甲刀,被網友吐槽「這不是贈品嗎?」且品質不好,整晚業績銷量更是少得可憐,一度被估算出每200名網友只有一人下單,曾經的主持一哥,如今也是為了自己的生活努力打拚。

更多新聞: 玉山夕陽下壯麗「滾滾雲海」縮時影片曝光 鄭明典:變化豐富的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