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幣創辦人轟「教父」騙子!馬斯克回嗆:12歲小孩寫的程式碼都比你好
狗狗幣共同創辦人帕爾默轟馬斯克是騙子。(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虛擬貨幣之一的狗狗幣共同創辦人帕爾默(Jackson Palmer)近日接受澳洲媒體訪問時,痛批自稱「狗狗幣教父」的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是個「不懂程式碼的騙子」,對此,馬斯克還回嗆帕爾默「連我12歲小孩寫的程式碼都比他好」。

更多新聞: 股票先別丟!光明海運若重新上市 近7百名股東有望「壁紙變回黃金」


狗狗幣創辦人轟「教父」騙子!馬斯克回嗆:12歲小孩寫的程式碼都比你好
馬斯克遭狗狗幣「生父」批是個騙子。(圖/路透影像提供)

綜合媒體報導,帕爾默近日接受澳洲媒體Crikey採訪,帕爾默表示在2018年時他用Python 寫了一段可以判別 Twitter 上加密詐騙的機器人腳本,並且傳給了馬斯克,然而在隨後對話過程中,帕爾默發現馬斯克並不是外界說的這麼懂程式碼,就連Python腳本怎麼用都不知道;他怒批「馬斯克是個騙子」,帕爾默說馬斯克很擅長偽裝,「他努力推銷自己的願景,希望某天能實現自己的承諾,可是他並不知道怎麼編寫程式碼」,帕爾默就拿「特斯拉全自動駕駛」的承諾舉例。


帕爾默的言論一出,馬斯克也立刻在推特上回應,表示自己小孩在12歲時寫的程式碼都比帕爾默好,「如果腳本真的寫得這麼好,他應該與全世界分享提升 Twitter 的使用體驗」。對此,帕爾默還將2018年放在GitHub上的腳本公開展示,稱該腳本雖然不複雜,但有許多人使用過後都回應不錯用,馬斯克再回覆帕爾默,「那些程式碼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不屑中國市場?《捍衛戰士2》重現中華民國國旗 美媒:比了一個大中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