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以賺錢為目的! 待用餐業者開賣居隔餐 外送到府

就算身處疫情海嘯第一排,還是有不少餐飲業者願意在疫情間送暖,林柏食参涮涮鍋老闆陳信助,因為老客人的一通電話,開啟他的外送居隔餐之路,他們每周都會在團購群組po上以5天為一個單位的菜單,像是今天星期三,就有炸花枝蝦排+排骨酥、天婦羅炒蔬菜、番茄蛋、芋香白米飯,還有味增揚物蛤蜊湯,每餐185元,5天共850元,由老闆親自配送到府,平均一天可接10個家庭的訂單,約4、50份居隔餐。

更多新聞: 醫下病危通知!罕見病妹確診心跳飆180 逆轉結局網友感動爆哭

同樣做愛心的,還有開在吳興街的阿銘師雞肉飯,老闆丁原芃說,他們也是因為有感於疫情嚴峻,抱持服務的心態,開放客人訂餐滿額免費外送,如果是獨居者只要一人份,老闆說只要態度良好,原則上大台北地區還是可以幫忙外送,希望能幫助老客人挺過疫情危機,之後再回來店裡用餐,不以賺錢為出發點的外送居隔餐服務,卻多了幾分老闆體恤客人的溫度,或許也是店家永續經營的生存之道。




(民視新聞/記者易俐廷 黃啓豪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全台房市5月業績跌約2成 專家教戰信用管制自保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