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羅培茲「火辣比基尼」迎接夏天 52歲不科學體態嚇壞網!
珍妮佛羅培茲分享最新美照,再度讓粉絲們噴鼻血。(圖/翻攝自jlo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簡稱:JLO)有個「翹臀珍」的稱號,她臀部是身材的亮點,也是她的個人招牌。除此之外,健康的肌肉線條和結實的體態也讓52歲的她維持在極佳的狀態。日前她PO出泳池邊比基尼大片,結實平坦的小蠻腰、修長纖細的美腿瞬間成為焦點,不科學身材再次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IU仙氣大爆發!最新「湖水綠復古禮服」優雅美翻 網讚嘆:春日精靈


珍妮佛羅培茲「火辣比基尼」迎接夏天 52歲不科學體態嚇壞網!
珍妮佛羅培茲皮膚黝黑,狀態自然。(圖/翻攝自jlo IG)

珍妮佛羅培茲今年52歲,但身材完全看不出「年過半百」,最近她在IG曬出一系列辣照,只見她身穿黑色比基尼,腳踩高跟涼鞋,身上披了一件長版罩衫,戴上造型亮眼的墨鏡,線條分明的腹肌以及健美的雙腿通通一覽無遺,貼文最後的影片裡還放送轉圈的畫面,相當活潑俏皮。

珍妮佛羅培茲「火辣比基尼」迎接夏天 52歲不科學體態嚇壞網!
結實腹肌若隱若現。(圖/翻攝自jlo IG)

珍妮佛羅培茲在貼文中寫下「夏季模式:啟動」,宣告用比基尼迎接夏天的來臨。文章曝光後,馬上掀起熱議,粉絲們狂讚「有夠辣我的女王」、「到底怎麼保養阿」、「這年紀擁有這身材真的太讓人羨慕了」、「實在太完美了」,珍妮佛羅培茲即便52歲了,依然神凍齡,好身材更宛如少女一般,令人難以置信。


更多新聞: 世紀官司還沒結束?安珀赫德爆對強尼戴普「再提上訴」 開庭得先掏3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