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教主」性感變身!王心凌「迷你裙+黑網襪」辣翻全場
「甜心教主」王心凌近期登上中國綜藝節目,靠著經典歌曲《愛你》一舉翻紅。(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甜心教主」王心凌近期登上中國綜藝節目,靠著經典歌曲《愛你》一舉翻紅,勾起無數人青春回憶,成功掀起話題!不過王心凌日前也在IG上吐露心聲,坦言「每天都有新的難題要解決,好像再拚一下,就可以比昨天更好一點」,似乎承擔著不小壓力,讓粉絲們看了好心疼!不過她隔天錄影時,隨即以一身火辣勁裝宣布「甜心教主」沒事了,瞬間成為全場焦點!

更多新聞: 保護「蒙娜麗鯊」!IKEA急發聲明「禁丟蛋糕」萬人笑翻:動作太快啦

王心凌日前錄影時,用簡單白色T恤搭配黑色迷你裙,外搭一件黑色小外套,其中下半身巧妙穿上黑色網襪,襯托出她一雙招牌美腿,辣度瞬間破表,也讓網友們讚嘆不已「辣死人啦」、「不愧是百變女神」、「好期待下次的演出喔」、「天啊太美了吧」、「辣死人不償命」。

「甜心教主」性感變身!王心凌「迷你裙+黑網襪」辣翻全場
王心凌一身黑白穿搭,甜中帶辣。(圖/翻攝自微博)


王心凌日前在IG分享近期心情,用感性文筆寫下「你們都好嗎?是不是差不多都該睡了?每天都有新的難題要解決,好像再拚一下,就可以比昨天更好一點」,似乎怕粉絲們擔心,又說「我很好,有團隊還有很多很好的姐姐陪著我,當然你們的留言都讓我覺得多拚一下很值得」,最後也不忘附上近照寵粉,少女般的容顏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讓粉絲們驚呼連連。

「甜心教主」性感變身!王心凌「迷你裙+黑網襪」辣翻全場
王心凌日前在IG吐露心聲,讓粉絲們有些心疼。(圖/翻攝自王心凌IG)


更多新聞: 上海解封了!李立群凌晨合體劉畊宏大跳毽子操 網嗨:帶王心凌一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