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模林志玲童年嫩照曝光 「從小就是仙女」學這才藝網看傻!
林志玲分享孩童時期的舊照,還有她的童年記憶。(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出的新書最近上市,她除了寫感人的信給她的寶貝兒子,也感謝父母對她的奉獻。而今(1)日是中國的兒童節,林志玲在微博上分享了幼時照片,讓大家稱讚志玲姊姊真是從小美到大。而林志玲也分享了她的童年記憶,表示父親對自己的影響很深遠。

更多新聞: 馬斯克受夠「遠距工作」發信給員工:回辦公室上班!辦不到就離職
第一名模林志玲童年嫩照曝光 「從小就是仙女」學這才藝網看傻!
林志玲分享童年舊照。(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林志玲貼出2張照片,留著短髮的小志玲看起來俏皮又可愛,身上的粉色上衣在領子處有蕾絲點綴、碎花小背心看起來得體大方,而當年的志玲姊姊在學習茶藝。雖然舊照中的志玲姊姊沒有正臉面對鏡頭,但是從高挺的鼻樑、鵝蛋小臉可以看出五官立體,也讓粉絲讚美:「博學多才的姊姊」、「志玲姊姊就是集所有美好於一身的女孩」。

第一名模林志玲童年嫩照曝光 「從小就是仙女」學這才藝網看傻!
林志玲說爸爸教她很多人生道理。(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而林志玲也分享了童年印象,她說小時候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清晨的墨香,也就是爸爸早上會放在她枕頭旁邊的家書,「許多女孩小時候,打開衣櫃可能是滿滿的美麗衣裳,還有香噴噴的香水氣味,而我的衣櫃卻是貼滿了爸爸用毛筆寫下的家書,當我每一次打開衣櫃要換制服的時候,就會充滿了書卷氣。」。

第一名模林志玲童年嫩照曝光 「從小就是仙女」學這才藝網看傻!
47歲的志玲姊姊被粉絲認為集優雅、智慧、美貌於一身。(圖/翻攝自「林志玲Chiling Lin」臉書)

林志玲說,爸爸用家書的形式教會她「自律、自重、自愛」,家書中的其中一篇「Leadership」更是成為她的人生座右銘,而每一個英文字母也都代表著一個意義:L是Love愛、E是Education學習、A是Action行動力、D是Determination決心、E是Enthusiasm 熱情、R是Relationship人際關系、S是Sincerity真誠、H是Humility謙虛、I是International國際觀、P是Preparation準備。

林志玲認為:「也許我們無法改變生命的長度,但是我們卻可以掌握生命的寬度,只要豐富我們的生命、堅持自己的信念,一步步去實踐,就能幫助我們在人生旅途中找到一個正確的方向。你,就是掌握自己人生的主人。」。

更多新聞: 機車被偷塞「詭異粽子」騎士慌張求助 網友看傻:真的是「送肉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