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歡山驚見UFO?武嶺拍下詭異飛行物引熱議 「閃現雲霧」影片曝光
民眾在武嶺拍下詭異飛行物。(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臉書)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外星人現身台灣?有民眾日前在合歡山武嶺觀景拍攝時,意外拍到雲層中有「不明飛行物」竄出,該物體飛行速度相當快,移動軌跡也相當奇特,要放慢播放速度才能看清楚,影片被PO上網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股票先別丟!光明海運若重新上市 近7百名股東有望「壁紙變回黃金」


合歡山驚見UFO?武嶺拍下詭異飛行物引熱議 「閃現雲霧」影片曝光
不明飛行物體在雲層中突然急升。(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臉書)

原PO在臉書粉專「記者爆料網」發文表示,林口某地產公司日前接到業主委託,要到南投埔里進行拍攝的工作,結束後順道前往合歡山武嶺一帶取景,在高速慢鏡頭中,意外拍到雲層中有不明的飛行物體快速飛過,且移動軌跡也相當怪異,先是在雲層中燦出,又或是快速的從右側往左飛進雲層裡,接著又從天上快速俯衝而下,最後物體又從上俯衝而下,在空中幾乎以直角急停的方式,改往左上飛行。

拍攝者表示,由於飛行物體距離相當遠,需放大畫面才能看得清楚,再加上物體移動速度非常快,且看起來也不像鳥類或蟲類,他也不清楚這飛行物到底是何物。影片上傳後也引發熱議,網友紛紛留言「有點像是鳥」、「類飛碟」、「比較像鏡頭前的蟲子,如真是UFO!!我擔心掌鏡的人還在嗎?呵呵」、「空拍機的話速度好像有點太快了?」。

更多新聞: MiLB/見笑轉生氣?球員獲保送脫護具不慎丟到主審 竟遭驅逐出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