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納豆、依依牽手散步!利菁大讚畫面很美好:像老夫老妻
利菁運動巧遇納豆、依依。(組合圖/翻攝自利菁臉書、依依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納豆(林郁智)年初腦出血住院開刀,在女友依依的陪伴下,順利出院開始復健。藝人利菁最近在運動時巧遇納豆、依依,她形容兩人散步是相當美好的畫面,彷彿是一對老夫老妻。

更多新聞: 二寶愛計較媽媽好崩潰!Melody曝小女兒吃醋時「激動反應」網直呼超有感

利菁在臉書曬出影片,她身穿白色鴨舌帽、白色上衣相當休閒,在運動途中巧遇依依、納豆,先是伸手緊握依依的手,輕拍納豆肩膀加油打氣,納豆也相當有禮貌的點頭感謝,三個人有說有笑。

巧遇納豆、依依牽手散步!利菁大讚畫面很美好:像老夫老妻
利菁大讚依依把納豆照顧得很好。(圖/翻攝自利菁臉書)



利菁感性的說,納豆、依依成為一幅美好的畫面,就像老夫老妻,攜手散著步,可能是口罩關係,依依還跟納豆介紹說是「菁姐」,她真的把納豆照顧得很好。自己曾經過勞病毒感染,一夜節目全停,算是過來人,只能給二位多鼓勵。工作是為了有好生活,得活著,賺錢才有意義,祝福。

納豆治療期間,依依一直陪伴在旁,把他照顧得無微不至,近期剛度過30歲生日,她表示沒有什麼宏偉的願望,只希望大家都能身體健康,日子舒適幸福,那就太美好了。兩人甜蜜相處感動不少網友,直說「依依,納豆有妳真的太幸福了」、「人美心也美的依依」。

巧遇納豆、依依牽手散步!利菁大讚畫面很美好:像老夫老妻
納豆、依依感情相當甜蜜融洽。(圖/翻攝自依依IG)


更多新聞: 屢傳婚變?陳妍希39歲生日 老公PO文寫「24字」婚姻狀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