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富邦悍將申皓瑋有症狀快篩陽 味全龍二軍投手劉家愷也快篩陽
富邦悍將今日公布,外野手申皓瑋今日出現不適症狀,經快篩呈現陽性。(圖/取自富邦悍將臉書)

本土COVID-19疫情持續肆虐,中華職棒富邦悍將今日公布,外野手申皓瑋今日出現不適症狀,經快篩呈現陽性。味全龍也表示,二軍投手劉家愷今晨起床後喉嚨輕微不適,自行快篩陽性。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羅智強下週公布未來選不選桃園 張善政:期待跟他攜手打拼

富邦悍將今日公布,外野手申皓瑋今(2)日上午出現不適症狀,經快篩後結果呈陽性,目前已安排進行PCR門診及依規定通報聯盟。富邦球團表示,申皓瑋即日起開始進行相關隔離作業,並遵守指揮中心及聯盟規範辦理。

另一方面,味全龍今日也公布味全龍二軍投手劉家愷今日快篩陽性,已通報聯盟,經書面同意公開資訊。

味全龍球團說明,劉家愷今晨起床後喉嚨輕微不適,自行快篩陽性,已先隔離並安排視訊門診,後續將依中央防疫及聯盟規範辦理。其餘二軍成員於今日進場前的定期快篩皆為陰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竹市+1585 下週一市立體育館打BNT兒童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