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法寶!女兒不吃飯 爸「狂打巧虎屁屁」她一看秒聽話
一名爸爸在餵女兒吃飯時,發現女兒相當抗拒,並決定拿出巧虎娃娃,叫女兒看不吃飯的下場,效果顯著。(圖/ttyy859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許多家長面對不聽話的幼兒,時常會感到苦惱,然而一名網友爸爸,對此卻相當有一套。日前他女兒不吃飯時,這名爸爸直接拿出巧虎娃娃,並上演了一段小劇場,當爸爸餵巧虎吃飯時,巧虎不吃,便直接被狂打屁屁,女兒看完後,直接乖乖吃飯,讓不少人看了笑翻。

更多新聞: 4歲萌妹「超溜台語」催爸爸回家 奶音甜罵:還不快回來做事膩

一名爸爸在餵女兒吃飯時,發現女兒相當抗拒,狂喊「不要!」甚至整個人都想要逃開現場,爸爸一看決定拿出巧虎娃娃,並對著巧虎說吃飯飯,接著又說,巧虎不要吃,然後叫女兒看好,爸爸將巧虎放在大腿上,開始狂打屁屁,直接讓女兒看得目瞪口呆,打完後,爸爸再對女兒說「吃飯飯」,她就乖乖聽話,爸爸則相當滿意。

育兒法寶!女兒不吃飯 爸「狂打巧虎屁屁」她一看秒聽話
女兒不上床睡覺,爸爸又拿出巧虎,並教訓這個娃娃,讓女兒嚇得迅速回房。(圖/ttyy859提供)
之後女兒又不上床睡覺,這時爸爸又拿出巧虎,並用同樣方式教訓這個娃娃,女兒看完嚇得迅速回房,效果相當顯著。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巧虎好可憐喔~爸爸壓力很大,笑死了」、「巧虎表示:又我」、「我試過~我女兒只會在旁邊笑...」。


更多新聞: 無條件付出不是真愛!77老大點交往6大忌 小心溺愛「養出王子病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