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新秘境!絕美「日式小屋」隱身山林 正妹狂按快門讚超好拍
麻糬透露,梅雨季節反而有業者將下雨當作賣點,在山林中設置日式小屋,讓民眾可以聽著雨聲,欣賞綠意美景。(圖/翻攝「Irene麻糬」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連續假期將至,不少人想外出旅遊放鬆身心,但又擔憂梅雨季節,影響出遊好心情,喜愛在台灣各地旅遊的YouTuber「Irene麻糬」透露,反而有業者將下雨當作賣點,在山林中設置日式小屋,讓民眾可以聽著雨聲,欣賞綠意美景。

更多新聞: 海底撈明信片!全球最深「水下郵筒」成網美新地標 外國潛客也瘋狂

麻糬透露,小屋藏在烏來的深山中,環境清幽,甚至還能聽到蟲鳴鳥叫,房間裝潢是日式小屋,很有在日本度假的氛圍,恰好當天沒有其他客人,麻糬可以不受打擾的狂按快門,拍完許多IG美照的麻糬,坐臥在榻榻米上,挑望山林美景,愜意的度過悠閒時光,麻糬表示,每次到烏來都太放鬆了,不自覺就會在房間中躺平,至今都還沒去過烏來老街,非常可惜。

烏來新秘境!絕美「日式小屋」隱身山林 正妹狂按快門讚超好拍
小木屋隱身在山林之中,巧遇下雨天還能聽見滴滴答答的雨聲,非常愜意。(圖/翻攝「Irene麻糬」YouTube)

既然來到烏來,溫泉行程必不可少,許多民眾不愛泡湯的主要原因,是不習慣有些溫泉會有一股特殊的臭味,而麻糬表示,烏來的溫泉是沒有味道的,原來烏來地區的溫泉,泉質屬於弱鹼性碳酸泉,不含硫化氫,自然沒有濃厚氣味。麻糬等不及的現場換上泳衣,享受溫泉,大方在鏡頭前展示好身材。

烏來新秘境!絕美「日式小屋」隱身山林 正妹狂按快門讚超好拍
麻糬大方在鏡頭前展示好身材,盡情享受溫泉,遠眺烏來的山景。(圖/翻攝「Irene麻糬」YouTube)

更多新聞: 這次不當觀光客!小幫手揭蘭嶼打工換宿秘辛 最大好處竟是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