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搬家翻出「泰國聖物」手足無措!內行急示警:亂處理小心出事
女網友搬家整理時意外翻出「泰國聖物」,不知道該怎麼處理。(示意圖/Pixabay)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搬家整理物品時,意外翻出一個夜市買來的「泰國聖物」,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才好,趕緊上網向網友們求助!引來網友熱烈討論,也釣出內行網友提醒最好先詢問神明後,再決定怎麼處置,「不然嚴重點怎麼出事的都不知道!」。

更多新聞: 熱褲女遭追撞摔車!翻滾4圈起身「1完美反應」全網驚嘆:精神值得敬佩

這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以「年輕不懂事亂買…」為題,透露自己以前去台南武聖夜市消費時,買了一個泰國聖物,近日搬家時再度翻了出來,卻不知道要怎麼處理才好「想詢問這麼要怎麼處理?放著嗎?」,另外她也說之前有跟朋友買過一個符咒,如今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無奈表示「現在才發現都亂買東西都不知道怎麼處理」。

她搬家翻出「泰國聖物」手足無措!內行急示警:亂處理恐出事
女網友曬出「泰國聖物」,不知道該如何處理。(圖/翻攝自Dcard)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建議「別擔心啦!這種的一般都只是形式而已,會擔心的話我建議你寄來給我」、「去廟裡拜拜後丟到火爐裡面燒掉」、「只要你不迷信,直接丟就好了」、「去廟裡化掉就好」、「放心,直接丟掉就好,你信它才會出事。」、「平安符管而已沒關係不會有什麼雖運 可以直接丟,或是去廟裡化掉」。

她搬家翻出「泰國聖物」手足無措!內行急示警:亂處理恐出事
內行網友建議,處理前最好先詢問神明意見。(圖/翻攝自Dcard)


除此之外,也有一名網友指出,原PO的「泰國聖物」其實是符管,建議如果不想要但又想表示尊重的話,可以上佛牌交流社群讓給別人「如果免費讓的話,一定有人會要的」,這名網友也提到「比較不尊重的做法就是直接丟掉,畢竟他是經文,直接丟棄比較不尊重」,建議不要直接拿去廟裡的金爐燒掉,強調「不要聽那些什麼拿到廟裡功德箱,或是直接拿去金爐燒掉的玩笑話,不然嚴重點怎麼出事的都不知道!除非你有先燒香稟報並且擲杯確定神明要幫你處理,才可以這樣做,不然拿不同法門的東西到廟裡隨意自主的處理就是不敬!」。

更多新聞: 余苑綺力抗病魔!弟弟余祥銓「超暖舉動」網感動:100分的舅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