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假遇疫情高峰 小琉球人潮砍一半

南部疫情進入高原期,連帶也衝擊到端午連假的出遊人潮。連假第一天,東港東琉線候船室搭船前往小琉球的人數比起往年少了一半,民宿住房率也只有五成,業者直接在現場發快篩劑攬客。不少從北部來的親友團表示,還是會擔心疫情,因此出發前都會要求成員先快篩,陰性才能一起出來玩。

更多新聞: 烏來新秘境!絕美「日式小屋」隱身山林 正妹狂按快門讚超好拍

端午連假第一天,東港東琉線候船室一早就湧入人潮,遊客帶著行李,成群結隊,準備要到小琉球度假。復原者有無敵星星,出遊不用再擔心染疫。不過,大部份遊客都還沒確診過,揪團出門前有件事一定要做。南部疫情進入高原期,似乎也衝擊到端午連假小琉球的出遊潮,交通船業者和民宿業者感受最明顯,表示少了一半左右的人潮。就有民宿業者在現場攬客,只要入住就先發一盒快篩劑,希望能夠提升住房率。(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出遊返鄉注意!端午連假首日湧車潮 省道17條路段易塞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