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力大考驗!黑白條紋圖「藏1隻熊貓」 他曝:僅百分之一的人能看到
眼力大考驗!抖音網紅海克提(Hectic Nick)時常在頻道上分享視覺趣圖,他利用視覺錯覺製作出不少有趣的圖片。(圖/翻攝自「hecticnick」抖音)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眼力大考驗!抖音網紅海克提(Hectic Nick)時常在頻道上分享視覺趣圖,他利用視覺錯覺製作出不少有趣的圖片,讓網友們挑戰在圖中發現祕密,近期一張黑白條紋圖裡面「藏有1隻熊貓」,他聲稱「只有百分之一的人能夠看出裡面藏著的圖片」,甚至被外媒報導,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粽子改加「葡萄乾」網友崩潰喊邪教 釣出五月天阿信親回「11字」!

外媒《紐約郵報(NewYork Post)》報導分享抖音網紅海克提(Hectic Nick)所製作的一張趣圖,只見一張黑白相間的條紋照,乍看之下沒有東西,不過,只要上下晃動這張照片,或是以「鬥雞眼」來看,就會發現其實條紋背後藏有一隻熊貓。

眼力大考驗!黑白條紋圖「藏1隻熊貓」 網紅:只有百分之一的人能看到
抖音網紅海克提(Hectic Nick)所製作的一張趣圖,只見一張黑白相間的條紋照,其實藏有一隻熊貓。(圖/翻攝自「hecticnick」抖音)


對此,網友紛紛分享自己看到熊貓的訣竅,「將視線稍微往上下移動就能看出來了!」、「盯著別處看再迅速往圖看,就會看到熊貓」」、「其實往左右也能看到熊貓」、「鬥雞眼真的看得到!」,不過,也有網友表示不論怎麼常識都看不出來這隻隱藏熊貓。

眼力大考驗!黑白條紋圖「藏1隻熊貓」 網紅:只有百分之一的人能看到
海克提日前PO出一段影片,畫面中可見圖上的線乍看之下都是彎曲的,其實每一條線「都是直的。(圖/翻攝自「hecticnick」抖音)


而海克提時常在抖音分享不同的趣圖,日前他PO出一段影片,畫面中可見圖上的線乍看之下都是彎曲的,不過,只要遮住旁邊的線後,就會明顯發現其實每一條線「都是直的」,是人類的大腦被色塊影響而受騙。

更多新聞: 又翻車?迪士尼翻拍真人版電影 「藍仙女」選角再引爭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