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粽1顆90元!她一掰開見餡料「超普通」全網傻眼:根本盤子
1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這天想嘗嘗看「印尼粽」口味如何,沒想到竟要價180元,讓她瞬間傻眼。(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今(3)天就是端午連假第1天,相信不少人家裡肯定都已經備好粽子,準備大吃特吃。而在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去和熟識的印尼老闆買粽子,當時想說嘗試看看「印尼粽子」口味如何,所以沒有問價錢,就拿了2顆去結帳,沒想到竟要價180元,讓她瞬間傻眼,但也只能無奈買下,但她也大嘆「捧場一次就夠了」。

更多新聞: 台南粽子店排行榜出爐!「她包的」秒奪冠軍 網全跪:永遠是NO.1


印尼粽1顆90元!她一掰開見餡料「超普通」全網傻眼:根本盤子
1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去和熟識的印尼老闆買粽子,沒想到竟要價180元,讓她瞬間傻眼。(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1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雖然今年物價上漲很嚴重,但以她本身來說,1顆粽子應該還是吃得起。而在這天她到1家由印尼籍老闆所經營的店家買粽子,原PO想說「印尼粽」可能會有些不同特色,加上和老闆娘還算熟,所以當下並沒有問價錢,而是直接拿了2顆結帳,沒想到1顆竟要90元,讓她直喊「驚到我了!」。

且粽子內的餡料相當普通,有栗子、1朵香菇、1顆鹹蛋黃、花生、三層肉,看起來與台灣的粽子差不多,讓原PO無奈大嘆「雖然跟老闆娘很熟,但是捧場一次就夠了」。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驚喊「不如吃一個便當」、「盤子粽」、「賺錢賺熟客,花生、蛋黃、香菇、栗子肉粽,市場價格北部50到65元,南部45元」、「這種節日性的東西很多都是能坑就坑,反正下一次你都忘了」、「裡面包了龍蝦干貝嗎」。


印尼粽1顆90元!她一掰開見餡料「超普通」全網傻眼:根本盤子
原PO也坦言自己發文沒有要批評老闆娘的意思,認為「雖然有點貴,就端午應應景,當盤子一次又如何,店家也很辛苦的」。(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不過,原PO事後也在留言區補充,表示自己買的當下,以為2顆粽子大概100元,結果聽到價錢後還特別問了老闆娘包了幾顆,老闆娘則表示「大概有700顆,有人跟她訂」,原PO也坦言自己發文沒有要批評老闆娘的意思,認為「雖然有點貴,就端午應應景,當盤子一次又如何,店家也很辛苦的」。


更多新聞: 她從小房間就沒冷氣!嘆「爸媽覺得不需要」網狂喊+1:夏天活不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