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圓」端午吃冰粽消暑 北市動物園6/20~6/30閉園

端午連假首日,烈日當頭,卻不減民眾出遊興致,台北市立動物園一早就有不少大小朋友,排隊等著看貓熊圓圓、圓寶吃粽子,而園方特地準備的端午粽也很特別,裡面包滿水果和魚蝦,更貼心的做成冰粽,幫小動物消暑,有小朋友看到,驚喜的直呼好特別!

更多新聞: 快新聞/恩恩爸控「要音檔卻只給譯本」 新北消防局曝關鍵在「個人隱私」

小爪水獺手腳靈活的拆開粽葉,超卡哇伊的模樣,讓大小朋友驚呼連連,另一區,貓熊圓圓、圓寶也應景的過起端午,開心的享用園區特地準備的冰粽。

園方把動物們最愛的水果、魚蝦包進粽葉,更貼心的加滿冰塊,要幫動物們消消暑,不過觀察連假首日遊園人潮,明顯少了許多,截至中午,僅有2千人進場,園方則坦言,在疫情發威下,預估連假人潮起碼少了3成。

不過在疫情衝擊和炎熱酷暑下,仍有遊客不減興致,帽子、墨鏡、隨身型風扇配戴齊全,一家大小開心出遊,園方也補充,為了強化動物園軟、硬體設備,提升參觀品質,6/20到6/30,為期11天不對外開放,計畫出遊的民眾記得避開,以免撲空。

(民視新聞/唐詩晴 黃鈺淳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恩恩爸帶走錄音檔遭拒 律師批新北「曲解法令」:於法於情沒道理硬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