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官司太精彩!《強尼vs安珀》將拍紀錄片 台灣開播時間曝光
強尼戴普、安珀赫德的世紀官司近日終於落幕。(圖/達志影像提供)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安珀赫德(Amber Heard)互告毀謗,經過6週庭審,最終由強尼戴普獲得勝訴,女方須支付1500萬美元(約4.3億元新台幣)的天價賠償金。由於這場世紀官司太過精彩,先前曾拍攝兩人紀錄片《強尼VS.安珀》的串流平台「Discovery+」宣布,將開拍第二季紀錄片,並分成兩集播出,台灣最快在本月19日就可收看。

更多新聞: iPhone 14系列會漲價?達人曝2大理由:預計至少貴3千元

據《Variety》報導,Discovery+先前曾和Optomen TV合作,推出第一季《強尼VS.安珀》紀錄片,內容主要是強尼戴普2020年對英國《太陽報》提告的官司,安珀赫德則是作為被告證人出庭,影片採訪了雙方的律師團隊,這部紀錄片也大獲成功。隨著近期強尼戴普、安珀赫德的世紀官司掀起全球討論,Discovery+也趁勢宣布推出第二季,同樣與Optomen TV合作。

報導稱,第二季主要內容是這場世紀官司,並訪問雙方的法律團隊、親友及證人說法;作為主角的強尼戴普、安珀赫德也會各自以錄影、錄音方式參與。本季紀錄片預計分成2集,透過2人的角度出發去看這段故事,台灣的Discovery頻道也會播出,分別是本月19日、26日晚上10點,都是在週一,週二晚間8點也會重播。

有趣的是,由於Discovery+在今年已併入「華納兄弟」影業,成為旗下媒體之一;但在這場官司中,強尼戴普、安珀赫德都不斷在證詞中提到「華納兄弟」,強尼戴普甚至還請出華納高層、DC總裁的濱田沃特(Walter Hamada)出庭作證,因此有不少網友笑稱:「華納兄弟永遠在第一線看好戲」。


更多新聞: 開戰了!波特王遭前東家嗆「走紅養成大哥心態」 本人秒現身反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