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隊」32年後合體!徐若瑄正妹戰友密婚1年 老公身份曝光
徐若瑄當剛出道時,曾和王思涵、吳珮瑜組過女子團體「少女隊」。(圖/翻攝徐若瑄、王思涵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徐若瑄當年剛出道時,曾與王思涵、吳珮瑜組過女子團體「少女隊」,清新又甜美的風格深受歌迷喜愛。雖然團體解散多年,徐若瑄以外的2名成員也淡出演藝圈,但她們始終保持聯絡;近日徐若瑄更曬出和王思涵的合照,除了祝福老戰友生日快樂,還意外曝光王思涵去年已成為人妻、今年正積極求子的喜訊。

更多新聞: 世紀官司太精彩!《強尼vs安珀》將拍紀錄片 台灣開播時間曝光

徐若瑄昨(2日)曬出和王思涵的合照,有感而發表示,32年的感情不是開玩笑的,「我們太了解彼此,小時候黏TT、長成大人之後各忙各的,但在最重要的時刻,我們會守著彼此、給對方最深的擁抱和祝福。」還透露先前她在為演唱會練舞彩排時,王思涵還特別來探班,可見2人好感情。

「少女隊」32年後合體!徐若瑄正妹戰友密婚1年 老公身份曝光
雖然「少女隊」解散多時,但2人感情依舊不變。(圖/翻攝徐若瑄臉書)

對此,徐若瑄也甜稱王思涵「小矮瓜」,祝福對方生日快樂之餘,還透露王思涵正在努力受孕中,希望大家能為她集氣,讓她成功生下「兔寶寶」,意外曝光王思涵已經成為人妻一事。事實上,王思涵的老公就是曾參與八點檔的演員李建緻,同時也是王心凌演唱會的舞者,夫妻倆已結婚1年多。

「少女隊」32年後合體!徐若瑄正妹戰友密婚1年 老公身份曝光
王思涵已和演員老公李建緻結婚1年多,近期正積極求子。(圖/翻攝王思涵臉書)
「少女隊」32年後合體!徐若瑄正妹戰友密婚1年 老公身份曝光


照片曝光後,掀起一波回憶殺,王思涵本人也現身留言區,感性寫下「真正的朋友,不需要天天見面;但總是在需要的時候,有一聲溫暖的關懷問候,我們就是這樣的好朋友,Thank you dear!」徐若瑄也回說:「我要抱兔寶寶!我們都屬兔!」許多網友看到這畫面,也紛紛留言表示,「知道妳們還有聯絡,還是好朋友,真叫人開心」、「從國中就支持的少女隊」、「對王思涵很有印象,因為她很漂亮」。


更多新聞: 背iPad走路就能賺錢!日企招募「人型廣告板」 時薪最高2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