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理葛斯齊!小S大談S媽整型趣事 自爆曾「微整失敗」老公看傻
小S和媽媽的感情非常好,母女倆可說是無話不談。(圖/翻攝小S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資深狗仔葛斯齊昨(31日)晚開直播,連環爆出汪小菲婚內出軌、小S老公許雅鈞曾約飯局妹等猛料。對此,許雅鈞稍早也澄清「是朋友,不是飯局妹」,不過小S似乎懶理這些傳聞,更和S媽在Podcast節目大聊整型,還爆料S媽曾經「割眼袋」的趣事,結果嚇得小S直喊:「很像廟裡面的武神」,連大S看了也傻眼。

更多新聞: 「少女隊」32年後合體!徐若瑄正妹戰友密婚1年 老公身份曝光

小S在Podcast《老娘的老娘》中透露,她曾推薦S媽去割眼袋,還表示那個醫生「從來沒失敗過」,S媽聽了後也放下心去整型,還希望可以讓眼睛往上提。手術結束後,S媽相約和小S見面,沒想到一脫下墨鏡讓小S當場驚呆,「醫生幫她弄了一個雙眼皮,我看到她眼睛一直閃爍,很像廟裡面的武神,很兇狠!」甚至大S結束工作返家後,也不禁問:「徐熙娣你確定真的有成功嗎?她現在很像看到鬼!」不過,姐妹倆因擔心媽媽難過,事後也有好好安慰S媽。

聊開後的小S,也分享起自己微整失敗的案例,坦言當時為了錄製實境節目,特別預約去做醫美調整自己狀態,還特意提醒醫生「我不要讓別人發現,我要自然一點!」,結果醫生一聽就猛虧,「我一直以來把你臉顧那麼好…」。不過,避免被聽眾誤會,小S也趕緊解釋:「我就只有做皺眉紋還有注入一點東西而已!」。

懶理葛斯齊!小S曝S媽整型趣事 自爆曾「微整失敗」老公看傻
小S笑說,當時老公許雅鈞看到她微整失敗的模樣,忍不住問「太陽穴那兩塊什麼東西?」。(圖/翻攝小S臉書)

沒想到手術完後,小S一看到鏡子當場傻眼,直問醫生「為什麼我的太陽穴比我的頭超出那麼多?」老公許雅鈞從上海回來看見小S後,也忍不住問她「到底又用了什麼?太陽穴那兩塊什麼東西?」小S唯有解釋腫的部分會消失。醫美效果不如預期,讓小S十分無奈,更坦言經過這次的教訓後,「絕對不在工作前弄點什麼,因為很有可能失敗 !」。

更多新聞: 埃及考古新發現!150尊青銅雕像、上百具「保存良好」木乃伊出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