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密嫁台灣富商!吳美珩息影15年近況曝光 粉絲驚豔:還是好美呀
吳美珩的古裝扮相令人印象深刻。(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港星吳美珩外型亮眼,獨有的古典氣質更讓她自1996年出道後,便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代表作包括《妙手仁心lll》、《楊貴妃》、《楚漢嬌雄》、《九五至尊》等,其中在《楊貴妃》中的扮相更被封為史上最美梅妃。吳美珩2007年公開已婚身份後,就此息影淡出螢光幕,近日在社群曬出近況照,絕美狀態讓網友們驚呼連連!

更多新聞: 六四33週年!中國網紅「端坦克造型蛋糕」直播秒中斷 網搖頭:是不是傻了

日前剛滿50歲的吳美珩,日前與一票好友鄭裕玲、顧紀筠、劉曉彤及邱凱敏聚會,鄭裕玲透過社群曬出好姐妹的合照,寫道「好久不見,別來無恙,歲月靜好!剛好可以慶祝吳美珩生日」,照片中5人在絕美夜景前合照,多年好交情一覽無遺。

當年密嫁台灣富商!吳美珩息影15年近況曝光 粉絲驚豔:還是好美呀
吳美珩日前與一票好友鄭裕玲、顧紀筠、劉曉彤及邱凱敏聚會,在絕美夜景前合照。(圖/翻攝自do_do_cheng IG)


而在另一張照片中,好姐妹5人一同坐在餐桌前,中間做的正是壽星吳美珩,手中捧著生日蛋糕,露出淡淡微笑,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吳美珩保養得宜,臉上絲毫不見一絲皺紋,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也讓網友們超驚豔「還是好喜歡吳美珩,非常有氣質同古典美的女孩子」、「吳美人還是好美呀」、「真的好久沒看到吳美珩了」、「美魔女代表」、「吳美珩生日快樂」,還有人透露日前在機場巧遇吳美珩和她的小孩,「她皮膚好白,身材高挑,氣質很好」,可惜當時沒有鼓起勇氣合照。

當年密嫁台灣富商!吳美珩息影15年近況曝光 粉絲驚豔:還是好美呀
吳美珩日前歡慶50歲生日。(圖/翻攝自do_do_cheng IG)


據了解,吳美珩1996年榮獲國際華裔小姐競選亞軍出道,後來進入香港無線電視(TVB)發展,一舉成為當家花旦,在多部電視劇中擔任女主角,留給觀眾深刻印象!不過她2001年與台灣富商王華麟結婚,並在6年後公開已婚身分,從此息影淡出演藝圈,婚後育有一對可愛兒女。

更多新聞: 粉絲「神還原」王心凌《微笑Pasta》劇照!相似度超驚人:根本一模一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