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cp確定離婚!台南Josh曝調解被挑釁 喊:財產不分Amber
台南Josh拍影片透露自己與前妻的離婚過程。(圖/翻攝台南Josh YT)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網紅「台南Josh」,先前傳出遭到老婆Amber家暴,且裝潢好的新家,被對方在盛怒的情況下破壞,讓他連忙逃家,當時引發不少人關注。雖然,女方事後有初步道歉,後續雙方也進入離婚環節;不過,台南Josh今(4)日也上傳最新的影片,指出女方在離婚過程中所展現出的態度「完全是來吵架」,他直言,自己不會和Amber和解,也強調女方不會分到他任何一毛財產。


更多新聞: 特斯拉男「開槍」遭起底!上月攜2妹交車「10年車貸」震驚網原因曝

台南Josh指出,對方隨時會一點小事情而動怒,會對他動手「摔東西」,甚至利用各種方式要求自己道歉。台南Josh坦言,自己為何被言語、肢體施暴的原因一點都不重要,指出女方只是想利用各種手段來控制他。台南Josh也提到雙方在離婚調解的經過,指出自己僅希望對方把「該賠的東西賠一賠,順利離婚,以後各自過好日子,但是當天,我完全沒有感受到Amber是來談和解,或者是來談賠償的;那態度完全是來吵架的,各種的挑釁、調侃的言論」,最後,雙方只有在離婚方面達成共識,他認為女方的態度「真的很離譜」。他強調,自己未來不會和女方和解,也表明Amber拿不到自己任何的一毛錢。

台南Josh進一步說,起初自己想要一五一十把事件過程完整說明,不過他之後也轉念,覺得應該專注在「讓自己開心」比較重要,就連女方發文嗆他,他也不太在意了,指出「算了啦,我能夠回到現在的生活,就已經很好了」。對於台南Josh在社群上所提到的離婚細節,記者曾試圖聯繫Amber但截至截稿前,尚未取得對方回應。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他問買預售屋重點是什麼?過來人一看秒勸「先不要」2關鍵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