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馬英九六四33週年讚揚習近平 汪浩酸:不如移民北京當政協副主席
汪浩酸馬英九,不如移民北京當政協副主席。(圖/擷取自汪浩臉書)

昨天是「六四事件」33週年,前總統馬英九在臉書批評台灣墮入「不自由的民主」,還稱讚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去年10月談到「民主」有助建立法治社會「正確方向」。這番話讓知名作家汪浩看不下去開酸馬英九,在台灣活得這麼痛苦,不如移民北京,在習近平的領導下從此過著快樂自由的生活。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斯威雅蒂奪法網冠軍平本世紀連勝紀錄 聲援烏克蘭:人們還在受苦

馬英九昨在臉書表示,「六四事件」33週年呼籲中國當局面對歷史,但他話鋒一轉痛批,台灣墮入「不自由的民主」與「民選的專制」之中;他也讚揚習近平在去年10月談到「民主」,堅持國家一切權力屬於人民,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當家作主、依法治國,「我認為這是有助於建立法治社會的正確方向」。

對此,汪浩在臉書開酸馬英九,在台灣「不自由的民主」中活得這麼痛苦,不如移民北京,出任中國政協副主席,在習近平的領導下,終身擔任黨和國家領導人,享受全民民主,從此過著快樂自由的生活,中國政協副主席的待遇比台灣前總統禮遇好喔!

網友們也紛紛留言開嗆馬英九,「去新疆啦」、「真的有夠丟臉」、「快搬去別在台灣興風作浪」、「贊成歡送+1」、「更噁心的是還每年都愛去參拜反共的經國總統」、「快回去你心中的祖國吧」、「可能很嚮往牆國上海的自由」。

快新聞/馬英九六四33週年讚揚習近平 汪浩酸:不如移民北京當政協副主席
汪浩酸馬英九,不如移民北京當政協副主席。(圖/擷取自汪浩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英九批台讚習近平 蘇貞昌嗆:為極權塗脂抹粉「成世界笑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