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羅智強批朱立倫「選舉最大破口」 蔡其昌:搞不定家務事如何治理縣市
蔡其昌呼籲國民黨應解決黨內提名紛爭。(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突襲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讓欲參與提名的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痛批,是失格、失信、失能的領導者,「朱立倫主席,已經成為2022年國民黨縣市長選舉的最大破口」。對此,將代表民進黨參選台中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認為,國民黨的內訌如果不解決,會影響全台各地選舉,民眾會覺得黨內都搞不定,如何治理縣市。

更多新聞: 快新聞/商務客入境檢疫 陳時中:7天變「3+4」可能性最高

羅智強發文重批,對朱立倫已沒有期待,更不是對話的對象,對方是「失格、失信、失能的領導者」。他指出,從2016年的換柱,國民黨遭遇空前的總統敗選,到2022年烽火燎原式的在各地沒收初選,一而再、再而三的踐踏程序正義、摧毀誠信,「朱立倫主席,已經成為2022年國民黨縣市長選舉的最大破口」。

蔡其昌今天到沙鹿北勢愛心協會參加端午節活動,被問及國民黨提名風波,他回應,這是國民黨的家務事,國民黨主席要去整合,一個黨各種意見多,如果整合不好,很多提名的策略和程序會讓人覺得一團亂。

蔡其昌說,「國民黨的內訌如果不解決,會影響全台各地選舉,因為民眾對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失去信心,覺得黨內自己都搞不定,怎麼有能力治理好一個縣市?」他強調,國民黨如果連家務事都解決不了,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如何讓市民和縣民安心和支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本土確診連4降! 高雄+9232例全台最多 各縣市分布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