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信兄弟王威晨快篩陽! 急和詹子賢分房睡
中信兄弟王威晨快篩陽。(圖/擷取自9.wcwang IG)

疫情嚴峻,中職也屢傳確診消息,中信兄弟隊長王威晨今(5)日透過臉書粉專證實今早快篩陽性,昨天一有症狀就立刻與球隊回報隔離並主動與詹欸(詹子賢)分房睡。

更多新聞: 快新聞/好天氣沒了! 鋒面影響雨炸整週 「這2天」雨勢最猛

王威晨透過臉書粉專表示,再怎麼嚴密防範還是難逃疫情,已經算是球隊中公認很努力防疫的球員之一了,不管在場上、場下都能戴口罩就都戴著口罩,也盡量不在球場吃東西或一個人躲到旁邊吃。

粉專接著指出,但可能因為這陣子身體一直有狀況免疫力不佳,王威晨昨天有不舒服症狀後就有快篩兩次都呈現陰性,但也都立刻與球隊回報隔離並主動與詹欸(詹子賢)分房睡,「今天早上快篩就呈現了陽性反應…」。

王威晨目前已在行政團隊安排下進行看診和隔離等,並且現在身體狀況有比較好一些了!王威晨也提醒大家雖然現在疫情很難防,但大家還是要持續做好防疫 照顧自己,因為有症狀真的身體會很不舒服,球隊也都有給很多幫助不需要太擔心,會趁這幾天好好休息養傷養身體,七天後會重新健健康康的回來與大家見面。

快新聞/中信兄弟王威晨快篩陽! 急和詹子賢分房睡
王威晨快篩陽。(圖/擷取自中信兄弟 王威晨#9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孟加拉吉大港貨櫃倉庫爆炸大火 至少34死、300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