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恩恩爸最快明赴新北聽錄音! 收消防局補寄譯文「發現聯繫空白時間」
恩恩爸表示收到新北市府新的通聯譯文。(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新北市中和2歲男童「恩恩」確診後送醫搶救6天宣告不治,恩恩爸苦追「關鍵81分鐘」,要求調閱通聯記錄還原真相,與新北市府間一來一往受關注。恩恩爸今說明最新進度,已經有收到新北市政府消防局補寄的另外3通「消防局回電給我老婆」的通話譯文,他應該最快明天早上就可以去消防局聽錄音。

更多新聞: 快新聞/孟加拉吉大港貨櫃倉庫爆炸大火 至少34死、300傷

恩恩爸連日追「關鍵81分鐘」,希望湊齊與新北119、衛生單位,還有中央1922相關通聯紀錄和錄音檔,不過新北市以隱私權為由,不提供錄音檔,僅供通聯逐字譯本。恩恩爸受訪時表示,他只是要還原真相,若拿到錄音是不會公布,但譯文與記憶有落差,他也不排除提出行政救濟。

恩恩爸今在臉書發文指出,今下午家裡已經收到新北市政府消防局補寄的另外3通「消防局回電給我老婆」的通話譯文,他會整理消化,連同先前已經收到的5通「我老婆撥給消防局」的譯文、消防局和衛生局的橫向簡易紀錄、1922的通話錄音,這幾個手邊資料一起釐清一些時序。

恩恩爸說,他應該最快明天早上就可以去消防局聽錄音,剛剛得知補寄的譯文已經寄到家後,也先傳了訊息給衛生局高副局長以及消防局專員,提了他可以過去的幾個時間。另外,他在整理新北市提供的書面資料時,也發現了幾段聯繫上空白的時間。

恩恩爸提及,衛福部6/1有說過1922的橫向聯繫資料有「準備好了」,但他還沒有接到衛福部通知去拿資料。因為即將去新北聽錄音,希望衛福部還缺漏的那一塊資料可以一併拿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屏東墾丁外海遊艇失去動力漂流海上! 海巡威鯨馳援15人均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