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彥均時隔10天發文了! 曬與女兒對話:願所有孩子平安長大
郭彥均貼出自己抱著孩子的照片透露自己已經沒事了。(圖/擷取自郭彥均臉書)

藝人郭彥均先前在臉書分享和醫護朋友的對話 ,提到「很多孩子都走了」引起軒然大波,事後郭彥均刪除貼文並道歉,強調只是要大家關懷醫護人員,並沒有要指涉其他部分。郭彥均的道歉文是在5月27日,經過10天,郭彥均重回臉書,貼出自己抱著孩子的照片透露自己已經沒事了,並說願所有孩子平安長大。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台灣下半天轉雨! 花東留意焚風高溫恐飆36度

郭彥均先前在臉書貼文對話中提到「很多孩子都走了」受到抨擊,郭彥均5月27日在道歉貼文中表示,對話截圖中朋友在文字上提到「看到這多孩子 就這樣走」其實並不是說有單位知情不報或是隱匿疫情的情況。

郭彥均強調,話題重點是「關懷醫護人員」,並沒有強調其他部分,所以也沒有單指哪一間醫院或哪一個單位發生的事,傳達不清在這邊跟大家說聲抱歉。

郭彥均在發了道歉文後都沒有再於臉書上發布貼文,時隔10天,郭彥均在臉書貼出抱著孩子的照片提到與女兒的對話,女兒說「爸爸加油哦…」、他回應「我已經沒事了」,女兒接著說「這次換我抱抱你」,他則說「謝謝妳,有妳真好」。接著郭彥均在hashtag標註「願所有的孩子都平安長大」、「愛的開始」、「週一孩子上課去」。

「很多孩子都走了」風波郭彥均時隔10天發文了! 曬與女兒對話:願所有孩子平安長大
郭彥均時隔10天在臉書發文。(圖/擷取自郭彥均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邦喬飛樂團創始貝斯手過世享壽70歲 邦喬飛推特哀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