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稱「親美路線」從未改變 王世堅:朱立倫跟統派唱雙簧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6月2日展開訪美行程。(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6月2日展開訪美行程。朱立倫宣稱國民黨「親美路線」從未改變,昨(5)日更在臉書發文,這次來美國就是要和全世界民主國家交朋友,貫徹自由民主價值。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認為,「朱立倫是在跟統派唱雙簧」,國民黨在台灣人民心目中「親中反美」且主張「終極統一」,完全違背台灣人民的意志。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不知「確診亡免24hr火化」遭打臉 網轟:根本在亂台灣

朱立倫為期11天的訪美行程,除走訪舊金山、華府、紐約、洛杉磯等四個城市外,也將親自揭牌國民黨駐美代表處的重啟,象徵國民黨「重返美國」、「我們在這裡」,加強與美方各界的溝通,傳遞國民黨降低台海風險、捍衛民主自由及追求台海和平穩定的立場。

行前受訪時,朱立倫聲稱,國民黨親美路線從來沒有改變,這次去是要再次確認跟美國同為民主自由國家,堅定民主自由的立場從未改變。

昨(5)日首站來到史丹佛大學胡佛研究所,朱立倫在臉書發文宣稱,這次來美國就是要和全世界民主國家交朋友,並強調國民黨會持續捍衛中華民國,貫徹自由民主價值,扮演穩定台海和平重要力量。

對此,王世堅則認為,朱立倫是在跟統派唱雙簧,演給台灣人民看,只是要跟台灣人民交差了事。他直言,「國民黨民調連那麼扯的民眾黨都輸,國民黨在台灣人民心目中不但親中反美,而且主張終極統一,完全違背台灣人民的意志。」


快新聞/國民黨稱「親美路線」從未改變 王世堅:朱立倫是在跟統派唱雙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20線南橫公路落石坍方 天池至埡口路段今禁止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