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男到案了!喊「爸過世」搶充電釀衝突 辯稱:槍已丟入海
林姓男子疑似趕著奔喪,要求陳姓車主讓出特斯拉充電樁,後續更憤而開槍示威。(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林孟蓉報導

宜蘭特斯拉超充站昨(5)日發生一起充電糾紛,一名林姓車主宣稱父親過世,要求陳姓車主讓他先充電,雙方因此爆發口角,林男隨後駕車追上前理論,甚至掏出疑似瓦斯BB槍朝對方車內掃射後逃逸。相關影片在各大社群間流傳,宜蘭警方循線追緝,林男也於今日到案說明,他坦承開槍,但辯稱槍枝已經丟入新城某處海中,警方也將他依傷害、毀損、恐嚇、強制等罪嫌函送法辦。

更多新聞: 林秉樞拚交保遭駁回「再提抗告」!法官裁定「超過期限1天」繼續關

相關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宜蘭警方也循線掌握開槍的林男身分,並傳喚他到案。林男今(6)日上午到案說明,他坦承確實開槍傷人,不過他表示,由於後續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他擔心遭到警方追查,因此已經將作案槍枝丟入花蓮新城某處海中。警方隨後也到該處海域查找槍支蹤跡,目前警方對林男說法仍持保留態度,將進一步偵訊釐清案情。

特斯拉男到案了!喊「爸過世」搶充電釀衝突 辯稱:槍已丟入海
電動車主因充電問題引發口角爭執。(圖/翻攝畫面)


整起事件發生在端午連假最後一天(5日)上午,林姓車主疑似因為父親過世,要開車回花蓮奔喪,途中在宜蘭特斯拉超充站時,他要求1名陳姓車主讓出充電樁,不過對方表示要他稍等,沒想到林男開始飆罵髒話,還拿著千元大鈔下車嗆聲「你家人過世有缺這幾分鐘嗎?」,雙方在此發生第一波衝突,陳姓車主隨後離開現場。

特斯拉男到案了!喊「爸過世」搶充電釀衝突 辯稱:槍已丟入海
林男為了搶充電樁,憤而開槍傷人。(圖/翻攝畫面)


沒想到林姓車主後來駕車追上來,雙方搖下車窗再度激烈理論,林姓車主不滿怒嗆,「我爸爸已經過世了,讓個位置怎麼樣了嗎?」,陳姓車主則解釋「我說我差1分鐘,我有事情啊」,一旁副駕駛女性也出聲「你好像搞錯重點了吧?」,經過一番爭吵,林姓車主突然轉身拿起BB槍,朝對方車內連續射擊,讓陳姓車主嚇得大喊「好痛喔!報警報警」。後續陳男頭部、手部及背部均有受傷,車門亦遭毀損,前往陽大醫院就醫後至派出所報案。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太無辜!新莊火鍋店無端遭惡煞闖入砍人 事後遭酸民留1星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