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男被爆「開槍累犯」 交車照、IG曝光挨酸:遲早遇到大尾
林姓男子被爆不是第一次行車糾紛朝人開槍。(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李國綸報導

宜蘭特斯拉超充站昨(5)日發生一起充電糾紛,一名林姓車主宣稱父親過世,要求陳姓車主讓他儘快充電,雙方卻因此爆發口角,林男駕車追上前理論,甚至掏出疑似瓦斯BB槍朝對方車內掃射,誇張影片流傳各大社群,有網友找出開槍林男的交車照,更爆他早就不是第一次開槍。

更多新聞: 台灣味十足!5艘跨國合資離岸風電工作船 命名超鄉土好親切

陳姓車主5日上午在宜蘭特斯拉超充站,遇到林姓車主要求他讓位,雙方爆發口角衝突,陳男離開現場後,林男氣不過駕車追上來,雙方搖下車窗理論,一聽到陳男說「還是我們報警」,林男不顧對方副駕坐著女性,竟轉身拿起疑似瓦斯BB槍,朝對方車內一頓連續射擊。

消息曝光後,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加碼爆料,指稱朋友在去年12月3日開車由台北返回花蓮時,由於行經起霧路段開啟霧燈,讓林男認為自己刻意被閃燈,也在路上攔車嗆聲,講到一半就開槍落跑,跟這次的手法幾乎一模一樣。

特斯拉男被爆「開槍累犯」 交車照、IG曝光挨酸:遲早遇到大尾
林男(左一)交車時開心比YA。(圖/翻攝畫面)


特斯拉開槍男行徑引發網友熱議,還有人翻出他交車的照片以及起底他的社群帳號,不禁感嘆「這小子真好運,都沒遇到人家跟他對射」、「誇張,開槍歷史多少次?」、「這種的早晚遇到大尾或更瘋的就看被誰收。」

宜蘭警方循線追查,林男今(6)日到案說明,坦承開槍傷人,至於作案槍枝則辯稱已經丟入花蓮新城某處海中。警方隨後也到該處海域查找槍枝蹤跡,對於林男說法仍持保留態度,將進一步偵訊釐清案情,全案依傷害、毀損、恐嚇及強制等罪嫌移送偵辦。

特斯拉男被爆「開槍累犯」 交車照、IG曝光挨酸:遲早遇到大尾
車主在宜蘭超充站爆發衝突。(圖/翻攝畫面)



更多新聞: 特斯拉男喊「爸過世」!想先充電被拒絕 竟火大掏槍朝人狂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