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男喊「爸過世」!想先充電被拒絕 竟火大掏槍朝人狂射
為充電站爆發口角衝突,林嫌竟拿起BB槍朝對方瘋狂射擊。(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李國綸報導

電動車車主開槍影片在網路上瘋傳!隨著電動車銷量成長,超充站碰上連假高峰疑似供不應求,一名陳姓車主今天在宜蘭充電時,與另一名林姓車主爆發口角衝突,沒想到林姓車主竟拿起BB槍瘋狂射擊,可怕畫面在臉書各大社團瘋傳,警方接獲報案後迅速掌握嫌犯身分,通知林姓嫌犯到案說明,全案依傷害、毀損、恐嚇及強制等罪嫌移送偵辦。

更多新聞: 特斯拉男被爆「開槍累犯」 交車照、IG曝光挨酸:遲早遇到大尾

據了解,陳姓車主5日上午在宜蘭特斯拉超充站,另名林姓車主要求他讓位,陳姓車主要他稍等,沒想到對方飆罵髒話,拿著千元大鈔下車嗆聲「你家人過世有缺這幾分鐘嗎?」,雙方在此發生第一波衝突,陳姓車主隨後離開現場,沒想到林姓車主駕車追上來,雙方搖下車窗再度激烈理論。

林姓車主不滿怒嗆,「我爸爸已經過世了,讓個位置怎麼樣了嗎?」,陳姓車主則解釋「我說我差1分鐘,我有事情啊」,一旁副駕駛女性也出聲「你好像搞錯重點了吧?」,經過一番爭吵,林姓車主突然轉身拿起BB槍,朝對方車內連續射擊,讓陳姓車主嚇得大喊「好痛喔!報警報警」。

特斯拉男喊「爸過世」!想先充電被拒絕 竟火大掏槍朝人狂射
電動車主因充電問題引發口角爭執。(圖/翻攝畫面)



宜蘭警方接獲報案後,經調閱監視器釐清事發經過,發現陳男與林姓犯嫌雙方發生爭執後,陳男駕駛自小客車離開充電站,林姓犯嫌遂駕駛自小車跟車在後且有逼車行為,爭吵過程中林嫌手持BB槍並搖下車窗朝陳男車內射擊,導致陳男頭部、手部及背部均有受傷,車門亦遭毀損,前往陽大醫院就醫後至派出所報案。

宜蘭分局迅速掌握林姓犯嫌身分並通知到案製作筆錄,全案依傷害、毀損、恐嚇及強制等罪嫌移送偵辦,同時呼籲民眾遇有行車糾紛應立即報警處理,由警方依法處置或排解,避免糾紛擴大引發衝突,一不小心觸法更是損人不利己。

特斯拉男喊「爸過世」!想先充電被拒絕 竟火大掏槍朝人狂射
林嫌不斷強調自己父親剛過世,要對方下車理論。(圖/翻攝畫面)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賣菜阿婆「小貓塞鼠籠」販售!恐罰300萬嚇壞 後續故事藏洋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