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季後賽收視開紅盤 陳建州:冠軍戰拚十萬在線
P.LEAGUE+季後賽收視開出紅盤

台灣職籃P.LEAUGE+自上週五季後賽開打,激烈對戰衝高熱度,收視率也開出紅盤。週日晚間的國王與攻城獅第二戰,民視第一台151頻道,每十五分鐘平均收視率,最高一段衝到0.53,網路直播部分,最高同時在線也飆到超過7萬4千人,皆創下新高紀錄。聯盟執行長陳建州表示,全聯盟都非常振奮,也期盼總冠軍賽能突破10萬人大關。

更多新聞: P.LEAUGE+/壓軸好戲登場!季後賽端午連假週五開戰

李家瑞的飛身爆扣,為球賽衝出高潮! P.LEAUGE+季後賽新北國王與新竹街口攻城獅系列賽第二戰,在端午連假最後一天,傍晚五點開打,激烈戰況也催出收視紅盤。

根據收視報表,民視第一台151頻道,每十五分鐘平均收視率,從晚間6點45分開始衝上0.4,7點15分決勝關頭更來到的0.53,超越同時段國內球迷人口最多的中華職棒賽事,另外網路部分也有好成績,P.LEAGUE+官方Youtube頻道同時線上收看衝破7萬4000人,打破前一天勇士夢想家G1的將近6萬6千人,連兩天創下新高紀錄。聯盟執行長陳建州表示,「當然對聯盟所有的夥伴,包含球團 教練 球員,看到這個數字都是非常感動,而且對我們來講是一種鼓舞,尤其在疫情期間我們的賽事(程),已經改了又改。我們有這樣一個數字,對大家的努力和辛苦,我覺得都是很值得的。」
聯盟執行長陳建州,對電視收視率和線上觀看人數都感到振奮,也為即將到來的總冠軍賽訂下更高標準,「現在進入到季後賽越來越受關注,球賽的品質還有精采程度,也越來越高,我們也自己設定更高的標準,希望在冠軍賽,能夠往(同時線上觀看)十萬去努力。」

更多新聞: P. LEAGUE+/國王罰球不靈光吞敗 李愷諺盼更多本土跳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