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正亮稱羅智強桃園民調「竟衝第1」!曝朱立倫沒守規則:羅當然生氣
郭正亮透露,羅智強會動怒的主因在於「自己民調結果是第一」,但卻無緣參選,認為朱立倫未依遊戲規則走,是整起事件的關鍵。(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國民黨桃園提名爭議遲遲未落幕,前北市議員羅智強批評黨主席朱立倫失格、失信,認為操作空降的行為毫無「程序正義」可言,對於羅智強的忿忿不平,前立委郭正亮則表示,主因在於「朱沒有守規則,羅智強當然生氣」,他提到先前在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所公布的民調,羅智強可是第一名,點出朱立倫應給羅交代。

更多新聞: 習近平「清零」被迫讓步?專家1句曝:北京將調整成「與病毒共存」

郭正亮在《新聞大白話》指出,針對藍營桃園亂局至今無法收場「他難以理解,以為整件事情該結束了」,他指出,羅智強當初努力了2個月,在趙少康的民調中也獲得第一,朱立倫卻沒有依照秘書長黃健庭所公告的規則走,甚至在民調過程中,就擅自決定人選為張善政,民調結果公布後,羅當然會生氣。

郭正亮稱羅智強桃園民調「竟衝第1」!曝朱立倫沒守規則:羅當然生氣
郭正亮也補充,針對朱、黃兩人前後說法不一,朱立倫必須給羅智強一個合理解釋。(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郭正亮也補充,針對朱、黃兩人前後說法不一,朱立倫必須給羅一個合理解釋。但在實務上,郭正亮認為,黨中央現在已經正式提名,很難回頭,點出羅智強現在罵朱,其實已經沒有意義,對他也沒有好處。

更多新聞: 看不下去羅智強整天放話?詹江村1句批「媽寶」:自以為是的知識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