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爆網軍爭議!他憶當年阿扁當市長「整頓公務員」酸爆柯文哲
北市府近期傳出網軍爭議,陳子瑜點出,對比柯文哲與陳水扁市長時期,市府內部風氣有著極大落差,認為在陳水扁時期,市府公務員是完全「沒得摸魚」的。(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年底選戰將近,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被爆出下令「市府與黨內」幕僚要調整空戰節奏,也被網紅四叉貓(劉宇)發現有市府幕僚利用上班使用PTT,疑似有網軍行為引發關注。對此,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也在社群發文,回想當年前總陳水扁在擔任台北市長時,整頓市府內部的過去,直言對比柯文哲與陳水扁時期,市府內部風氣有著極大落差。

更多新聞: 柯文哲拋金廈大橋掀議!藍議員曝「背後目的」嗆:他當總統也蓋不出來

陳子瑜在臉書上貼出陳水扁在北市長任內,親自視察市府內部並查勤員工出勤狀況,寫下「看到最近四叉貓一個一個,把上班玩PTT的台北市政府公務員抓出來。令人不禁懷念起當年雷厲風行,整頓北市府打混摸魚的陳水扁市長」,他進一步說「兩相比較,柯文哲時期真的可說是倒退回上世紀」。

北市府爆網軍爭議!他憶當年阿扁當市長「整頓公務員」酸爆柯文哲
陳子瑜表示,陳水扁當年擔任台北市長時,讓市府公務員沒有打混摸魚的空間。(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不少人對此事也都還有印象,紛紛留言「超經典的,被公務員討厭,太認真的台北市長」、「公務員愛柯,一定不喜阿扁,好摸呀」、「馬英九郝龍斌當政就恢復了」,也有人高級酸「你亂講,人家柯市府員工也是很認真的上PTT做好份內之事」。



更多新聞: 北市府員工上班偷用PTT發文疑「帶風向」!四叉貓曝下場:年終全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