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網紅「棒糖妹」消失2個月!驚傳死訊享年27歲 原因竟是「噎到」
泰國網紅「棒糖妹」驚傳噎死,讓不少粉絲相當難過。(圖/翻攝Alicebambam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泰國百萬網紅「棒糖妹」Alice,過去以性感cosplay服裝,吸引了不少死忠粉絲,先前她一度被評為「泰國十大話題美女」,在IG上擁有超過157萬粉絲。不過,近期她突然消失長達2個多月,IG也毫無動靜,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不料今(6)日突然傳出她的死訊,家人證實她於中午12點50分離世,主因疑似為噎到導致缺氧。

更多新聞: 2天前才慶生!楊丞琳問「另一半需得到親友認同?」疑婚變 本人回應了

過去,「棒糖妹」以好身材在網路偶像界出道,但卻反倒成為後來被網友們批評的主因之一,這也讓她開始改變體態,甚至參加減重挑戰。綜合泰媒報導,「棒糖妹」的家人表示,她2個月前因吃飯不慎噎到,導致食物卡住窒息缺氧,輸氧2個月後仍不治身亡。現階段,遺體暫時放在寺廟內,等待家人送她最後一程。

泰國網紅「棒糖妹」消失2個月!驚傳死訊享年27歲 原因竟是「噎到」
泰國百萬網紅「棒糖妹」Alice,以性感cosplay服裝吸引了不少死忠粉絲。(圖/翻攝Alicebambam臉書)

她的友人則在臉書上難過表示「我的小天使,等我忙完後就去看妳,為什麼這麼慘忍?」。不少粉絲更湧入「棒糖妹」的IG哀悼「RIP」,紛紛留言「這不是真的吧,好難過」、「令人震驚」、「以前的女神」、「願妳一路走好」。

泰國網紅「棒糖妹」消失2個月!驚傳死訊享年27歲 原因竟是「噎到」
「棒糖妹」一度被評為「泰國十大話題美女」。(圖/翻攝Alicebambam臉書)


更多新聞: 曾捧紅蔡依林!蔣承縉家中傳命案 30歲網紅猝逝「律師說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