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公寓頂加凌晨全面燃燒 1男自行爬窗脫困

新北汐止一棟公寓五樓頂加,周二凌晨1點多,突然起火燃燒,消防人員獲報抵達後,已經全面燃燒。根據住戶通報,有1人受困屋內,經搜索後,才發現男子已經自行爬窗脫困。現場沒有人員受傷,火勢在20分鐘後就熄滅,詳細起火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跟騷法》上路5天全國受理54案 宜蘭男子狂叩前妻遭羈押

公寓頂樓竄出濃濃黑煙,幾名消防人員跑到頂樓陽台搜救。

住戶:「有一股塑膠味應該是電線走火。」

現場還飄散一股塑膠味,公寓住戶聽到聲響、聞到味道,紛紛逃下來,還有人帶著寵物趕緊下樓。新北汐止原興路上這一處公寓,週二凌晨1點多,五樓頂加的客廳雜物突然起火燃燒,住戶趕緊報警。

新北市消防局第六大隊組長陳繹翔:「報案者跟我們說,他的男朋友受困在火場的第三區,後來我們發現連續做了三次搜索,發現這位受困民眾,他已經從6樓他自己房間的窗戶,逃下來5樓,已經自行回到一樓來找我們指揮站報到。」

消防人員獲報後,出動25輛消防車和61名消防人員趕往現場,火勢在20分鐘內就熄滅,所幸沒有人員受困。至於,起火原因,還要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鐵區間車冒濃煙旅客聞到燒焦味 1247次桃園=苗栗停駛